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是大专,而郑州卫校是中专,从这一点上来看的话前者相对好一点。从专业上来说,前者所设的专业更多一点,然后它曾经是铁路部门的一个专业学校(虽然现在已经不是了)这样在最后一年的见习很可能会分到铁路中心医院(当然如果你的学习好的话还有就是有人)。所以我认为就你给出的这两个学校相比的话还是前者较好一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