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1.发票保存以后就算开具。
2、可以用发票补打功能补打发票。
3、2.点击ie浏览器--工具--internet选项--安全--自定义级别--找到带有“active控件”字样的,全部点启用,发票即可打印出 保证行,我试过了,哈哈。
4、那个热心网友很不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