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贝乐榨汁机怎么样(老款西贝乐搅拌机配件)

百科问答网 2026-06-25 17:46:24 0

1、现在我用的是西贝乐快乐小贝,感觉还行。磨杯薄一点,十字刀挤出的汁稍微浓一点,但是还可以接受。我每天都用它做豆浆,出浆率还可以。我在吴梅买的,198元,还送了一套四宝。突然。

2、上海贾帅公司,小家电十大品牌之一,专业生产榨汁机。我用得很好。前两次在家乐福买了一个SQ2119B,还是很不错的。我经常用它来做肉末。非常好!

文章标签: 西贝乐sq2119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