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心的纳粹深度解析(地心的纳粹)

百科问答网 2026-06-21 09:25:28 0

1、一点都不好看,我刚刚熬夜看完,情节衔接的很不好。

2、特效做的又差,一点都不像2012年拍的电影,80年代拍的星球大战的特效都要比这部电影好!真的不是一般的差。

3、纯属浪费时间的电影!

文章标签: 地心的纳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