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什么恋爱中的人在最初相爱的时候想要对方呢?有时候人们和他们最爱的人吵架,他们无法忍受痛苦,但他们总是喜欢折磨人,喜欢看到他的痛苦。他活得不好,心里很舒服。在你们的关系中,你怎么会有这样的精神状态?下面是对每个人的简要分析。
1。恋爱中的女人不粗鲁也不聪明
恋爱中的女孩折磨人,因为她们猖獗是有原因的。根据来自西班牙女科学家马拉奇蒂的最新消息,在一段关系中,男人和女人的雄激素水平将趋于相同——男人低下头,女人抬起头(以与接吻相同的姿势),所以当她充满激情和渴望时,他将变得更加温柔和轻灵。
因此,女人喜欢折磨人,当她们遇到情感问题时,会变得粗暴和傲慢,这都是因为她们希望男人对自己温柔。
二。爱情折磨人赶走躁动的
英国伦敦大学玛丽皇后学院的一组科研人员在调查了4000个样本后发现,不安全感会让女性在婚后生活在一起,精神状态很差。女人喜欢对方是因为她们不安全,因此被对方宠坏了。
三。折磨男孩在他们的人生道路上获得很多积分
人们往往有一种天生的勤奋倾向,并超越人们工作能力的最高水平。在整个过程中,他们会在巅峰时感受到同样的幸福,比爱情的感觉美好得多。因此,为了获得这样的幸福,在工作中有一点点情感愉悦是最合适的。但是不要走极端。来自美国加利福尼亚的史蒂文·贝格拉斯博士多年科学研究的统计数据证实,持续的心理不一致,但化学上的成功通常代表灾难。
没错。就像在浪漫小说中一样,“女人的财富取决于爱她的男人”这一感人的观点是,当一个单身职业女性暗自思考时,她对自己的鄙视是否有一定的真实性。最起码,男孩们在心里,在薪水、职位和身材方面不容易落后。尽管工业生产的发展和社会的发展已经使他们从雪上加霜,但这仍然是至关重要的。
最广泛的例子是办公室的市场竞争。晋升早已超越了独自战斗和工作的能力。你的直接上司不知道多少次来比较你的同事:工作经验、工作能力、气质和他们的直系亲属。哪个女人敢和对方冒险?乱搞的目的是他的勤奋会转化为你的整体实力。
恋爱中的女人总是喜欢折磨人,这让许多男孩很沮丧。我认为在恋爱期间折磨对方想要得到很多爱,所以女孩应该好好珍惜自己的爱人,不要死。添加老师的手机微信:获取这个爱情秘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