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看不到显卡, 你家内存比我家大点,我是2.49GHZ。
2、玩丧尸围城我显卡是低端的9500GT,三百多元,玩魔兽世界还算不错。
3、 丧尸围城显卡低于伍佰元,就是很卡的,但是设置开低也能玩。
4、那游戏烧显卡 建议换显卡再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