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吃到了,围观的热心群众进行了投食,真的是太可爱了,黄鼠狼也是有灵气的动物。
2、不用操心,动物既然选择与人类共存,就会有解决之道的。
3、不是说了很多人喂食了啊,显然吃上了肯定是吃上了,武汉一解封有好多食物会被废祛的,正好解决了黄鼠狼的吃食问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