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我也是华硕,基本情况和你一致!也是效果不好!后来我去官网下了个新的驱动!装上后,聊天接视频。
2、对方看到特别清晰!但在本地显示还是稍微差了点!但比以前要好多了!记得要在聊天的时候进行视频调节!效果就出来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