昌平二中南校区直升小学(昌平二中南校区)

百科问答网 2026-06-25 05:47:05 0

1、一般对现状不满的北校学生一般说南校好,大多数人(不一定是学生)说北校好(个人经验)。

2、北校口碑比南校强的多。

3、我有同学的奶奶就是二中的毕业的,年长一点的人都说北校好(南校新建的)。

4、如果我不在二中,都不知道还有南校。

5、其实好多人都不知道!只是有些人以为自己知道就有很多人知道。

6、师资差不多吧,都是一学校,没什么可比性。

7、家里哪近哪就好。

8、我南校的,南校成绩比北校高。

9、当然是北校好北校人多南校是新建的只有初中都不好。

文章标签: 昌平二中南校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