资生堂眼霜怎么样,什么牌子的眼霜效果好(到底资生堂眼霜好不好)

百科问答网 2026-06-25 04:42:06 0

1、还好吧,我觉得没有广告上吹得那么好,我以前用过资生堂眼霜,觉得不值那个价,涂上去舒服的,但是用了不久就长脂肪粒,可能是吸收稍微差一些吧。

2、不如现在用的E1璀璨眼霜,绝对是我用过的眼霜中最喜欢的一款,不仅去细纹明显,还超级滋润。

文章标签: 资生堂眼霜怎么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