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法的竖式应该先写什么再写什么

百科问答网 2026-06-25 01:12:54 0

写除法的竖式的步骤如下:

1、先写竖式除号。

2、然后把被除数和除数分别写在除号的里面和左面。

3、商写在除号的上面,要与被除数的个位对齐。

4、然后把商和除数的积写在被除数下面,相同数位对齐。

5、写出余数,余数小于除数。

文章标签: 除法竖式教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