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现在湿地到奥伯丁的船取消了,所以就要多绕点,塞拉摩乘船到湿地(只有一条船)。
2、然后飞到铁,坐地铁到暴风,(也可以直接飞去暴风。
3、但是感觉没地铁快),然后在暴风坐船,左边第一个码头(只有那有船)下船后就到奥伯丁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