进修实验学校

百科问答网 2026-06-25 00:01:32 0

海淀区进修实验学校南校区教学质量好不好?

北校大部分是考的,初一的还有推优的。

而南校是花钱的,差距当然是有了.不过南校也不错啊,好学生也有不少啊.其实教学质量不是关键,重要的是学生素质~ 总的来说我认为还是北校好一点吧~

南校在玲珑路 没有高中部 北校远大路 初高中都有 但住宿统一在南校。

师资方面 南校普遍好一点吧 但最顶尖的几个老师是在北校的

文章标签: 进修实验学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