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考写奶酪字体会扣分吗

百科问答网 2026-06-24 21:50:38 0

高考写奶酪字体会扣分,奶酪字体单独一个字拿出来还是比较美观,也很简洁大方,但如果一堆“奶酪字体”放在卷面上,还是让很多老师感到头疼,这样的卷面看起来很“脏”,所以很多老师是直接扣分,毫不留情。
因为中考和高考可是我们重要的考试。奶酪字体在中考或者是高考的试卷里,会被认为是一种“做记号”的行为。清一色的奶酪字体没有自己的特色,引起老师视觉疲劳还好,但如果因此而被扣分了还是很不值得的。

文章标签: 奶酪字体高考禁用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