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校卖奶是什么行为。请解答一下。

百科问答网 2026-06-24 19:09:26 0

学校卖奶是什么行为?

1、商业行为。学校是卖方,商店经营者;学生是买方,商店顾客。此类商店一般都是承包的,由校方发包,个人经营,校方分润。这种商店也许对学生比较方便,使他们不必到校外买奶,节省了时间和精力。如果是这样的情况,那么在校内设一卖奶的商店有其合理性或必要性。

2、如果是学校与奶制品供应商签约,用摊派的方式向学生推销奶品,用赚的钱给老师搞福利,这种做法会败坏学校风气,影响不好,是不可取的。学校是教书育人的地方,不能搞歪门邪道。

学校卖奶是应该是个人行为。学校是卖方,商店经营者;学生是买方,商店顾客。此类商店一般都是承包的,由校方发包,个人经营,校方分润。这种商店也许对学生比较方便,使他们不必到校外买奶,节省了时间和精力。如果是这样的情况,那么在校内设一卖奶的商店有其合理性或必要性。也有可能不是那么正规的奶制品, 是地方经济的象征,可以是兑水的居多。 尽量不要喝没有没有正规厂家出厂的牛奶。

学校卖奶?什么意思,从你的提问中有几种可能性。第一种可能,你们学校牵头,打着为了你们的成长发育,然后与外边卖奶的公司或者厂家合作,然后学校从其中拿点回扣或者提成,作为一种盈利的手段。第二种可能,学校里面有人自己从外边批发奶质市场,作为一种营生或者盈利的手段。这在大学里面很正常。第三种肯定性,那就比较黑暗了。学校里有人。 第一种可能,你们学校牵头,打着为了你们的成长发育,然后与外边卖奶的公司或者厂家合作,然后学校从其中拿点回扣或者提成,作为一种盈利的手段。第二种可能,学校里面有人自己从外边批发奶质市场,作为一种营生或者盈利的手段。这在大学里面很正常。第三种肯定性,那就比较黑暗了。学校里有人。

文章标签: 卖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