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纪元高复班(新纪元高复)

百科问答网 2026-06-24 18:58:13 0

1、新纪元有在职的老师也有退休的老师,在职的老师中也有市或区重点的,如果很多学生反应教得不好,可以换老师!学习的话越是好的班级气氛越好,好班他们都是冲着复旦交大去的,所以下了课都很认真。

2、班主任也都很负责的,很人性化。

3、不过,学习都在自己,我在那里复读过一年,可是还是没能考好。

4、所以还是好好考虑一下,新纪元里复读了2、3年的人也是有的。

文章标签: 新纪元高复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