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N所,貌似没听说有正规大型的交易所,大多在银行办理业务买卖黄金的。
2、也就是纸黄金,再有就是有很多投资公司办理这业务了。
3、投资公司鱼龙混杂,要看公司的资质咯。
4、我目前也做这个交易,现在的黄金都在电子平台交易的,很少拿实物保值。
5、有兴趣的话可以聊聊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