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说实话,还是粉底液好,但是像是夏天你就用美宝莲的粉饼,冬天就最好用粉底液,像是矿物的那种的产品就还不错,虽然现在出BB霜包含了功能很多,但是化妆品东西还是弊大于利的。
2、我的建议是你买一个隔离霜之后再用粉底液(冬天)或者粉底(夏天),这样上妆比较自然。
3、我的回答完毕,都是我的亲身体验,希望提问的美女越来越漂亮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