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还行的,学校的设施、师资、生源等等都是不错的。
2、是省内几个干部学院中最好的一个。
3、而且校内的环境一流,住宿条件非常好!这是一大亮点!对啊,管理也是挺严格的呢。
4、不过还是比较推荐这个学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