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tbios-dgm用的什么端口

百科问答网 2026-06-24 13:45:41 0

netbios-dgm用的137端口。

137端口:137端口主要用于“NetBIOS Name Service”(NetBIOS名称服务)。

端口说明:137端口主要用于“NetBIOS Name Service”(NetBIOS名称服务),属于UDP端口,使用者只需要向局域网或互联网上的某台计算机的137端口发送一个请求,就可以获取该计算机的名称、注册用户名,以及是否安装主域控制器、IIS是否正在运行等信息。

文章标签: netbios端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