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立信会计学院怎么样

百科问答网 2026-06-24 13:11:24 0

1、既然叫会计学院,会计当然很好,会计的就业率在长三角一带非常高,师资什么的也不错,比起名校当然有差距,但比一般学校的会计专业师资肯定强,算是二本里面会计最好的了吧,外地生进会计的一般都超过一本线不少分。

2、你要是选专业,立信的会计值得考虑,要是选学校,就另当别论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