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化妆品要是能去斑的话,早都去掉了,那还有这么多的人都没有掉的。
2、有点还都是用化妆品长的类,反正我不大相信这个了,我是吃中药的赫似婷靓丽绞囊去的。
3、最起码中药的让人看了就知道不会有副作用和激素,用的这个效果挺好的,也没反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