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如果你住在公婆家,他们无休止的争吵,你和你老公商量商量,可以搬出去住,这样一来就好相处了,因为必定住在一起,代沟太大,互相都不理解,生活的方法也不一样,所以说最好你们小两口搬出去住,最好的办法,这是如果确实你们没有过错,就让他们儿子出面去解决他父母的无理吵闹。
2、如果不奏效,找亲戚们或居委会、村委会出面协调。
3、假若还没效果,就走法律程序。
4、毕竟没有谁受得了鸡飞狗跳的日子!
5、你老公是什么态度呢?他的态度很重要,矛盾是什么,也要努力去解决,其他的,只能少联系了。
6、各自生活,只因执念太深,缘分太浅跟老人在一起就是这个样子的,你也不用太在意,保持宽容的心态婆婆公公,不羞耻的吵闹,唠唠叨叨的,那就一件事,一件事的处理呗!仔细的分析看看吵的是什么问题?然后一个问题,一个问题的解决就好了,这个需要耐心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