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中华鲟是无毒的,它们的身体也是无毒的,它们的体内没有可以释放毒素的器官和结构。虽然有些声称其内脏、鱼头或鱼卵有毒,但其实这些说法都是不科学的。它们的内脏无毒,甚至对人体健康有益。
2、鱼头也无毒,可以用来煲汤。它们的卵也可以用作鱼子酱。当然不能随便吃,因为是保护动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