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家在基地出生2.5秒后,就可以产生队友伤害。
在《穿越火线》的“爆破模式”里面,是可以设置队伤模式的。“队友伤害”顾名思义,就是队友之间也是可以误伤、攻击也是会掉血的。是为了让游戏更加真实,让玩家身临其境,更能体验到游戏的乐趣,开启队伤后,就要求队友间配合程度要更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