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we 巴蒂斯塔为什么被迫退役

百科问答网 2026-06-24 05:35:10 0

巴蒂斯塔不是被迫退役,他是要去演电影,只是最后要退出时给了一个他和约翰塞纳的剧情。

是因为8d和塞纳打了一场《我对出》大赛后,塞纳把8d打得坐上了轮椅,第二天后来麦克.马宏要他再打一场冠军争夺战,对阵约翰塞纳。8d认为是在整他:这个样子还要我打比赛?接受不了,索性说了一句:我不玩了!就走了

巴蒂斯塔是自己走的、当巴蒂提

出要走时、迈克曼为将他的剧情改为与约翰塞纳

对战、打了一场我退出大赛、被塞纳从大卡车上摔下来、受伤了、然后老迈第二天又要求巴蒂重战、于是。巴蒂就走了

走了才好,后期他就不是个人,看到都恶心

8d跟wwe的合约到了

双方没谈拢。所以8d走了

文章标签: 巴蒂斯塔为什么退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