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好像1.7版的不用修改,原理跟哥特王朝2很接近,你先按c,然后输入marvin,再按c,然后按F2,看看是否可以。
2、.你的是哥特3把,哥特3不用MARVIN的- -,那是1 2。
3、哥特3直接按~这个键就会出现控制台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