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cg18是双核1.5g的很拉风,性能很好,使用已经一周,感觉性价比非常高,性能很强悍 beats的音效也是非常不错的 而且这款的耳机在市面上没有零售 只有这款手机才有附带 。
我买的这款,用了一个礼拜
各方面都可以,挺好的,不过,水货现在到处都是仿制的,哎.
我也买了一部g18,总体还不错cpu很强大。魔音耳机的确很牛。正面和14差不多还可以。缺点是后壳有点丑,但平时都是有外壳的所以看不出来。其实i9100也不错。
哈哈 ,我也在打算买这款机, 就是他的ram太低了点。超遗憾。
很好啊,音质不错,速度也蛮快的咧。外观也好看,前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