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我遂宁人。
2、当然是川教比电大好。
3、川教是省教育厅直管。
4、教学软件和硬件都强于电大。
5、川教新校区在河东新区仁里镇。
6、在南门车站赶到永兴镇的公交车就直接可以到校门口。
7、好象是16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