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什么那么多人说河南人(为什么都骂河南人)

百科问答网 2026-06-24 02:59:05 0

1、河南人聪明,河南人会做小本生意,也喜欢赚小本利益。

2、河南人口较多,分布各地,河南人不重视计划生育还重男轻女。

3、河南教育比较差。

4、但是我们都是中国人,都是一家人,根本就不应该存在这种说法。

5、如果全国都成这样了,那北京人就是全国人民的祖宗了。

6、各地文化、地理位置、经济效益等等都不同,不能这么客观地去评论某个地区。

文章标签: 河南人怎么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