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body是谁唱的?

百科问答网 2026-06-24 01:54:53 0

韩国的,wonder girls

nobody是wonder girls唱的呀,以下给你具体介绍下,应该会了解的:

队长是闵先艺,一般唱高音的是她,第一个唱“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”的就是她,宣美呢是在先艺唱完之后她唱,然后是誉恩了,她在宣美唱完后,唱“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”的,也负责高音部分,接下来是金瑜彬,在队中负责rap部分,nobody刚开场时,那个“do you know i still love you baby”的就是她拉,最后的rap也是她唱的,只要是wg唱rap的就一定她唱,是队中皮肤最黑的,最后安昭熙,那个鸭子嘴是她跳的,宣美唱完之后是她唱,她的声音最细也最卡哇伊。

现在你明白了没?选我吧

wonder girls

wonder girls ,很多人的,不是一个人

wonder girls

wonder girls.

文章标签: nobody谁唱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