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厦门科技学院不怎么样。
2、它要厦门理工学院思明校区租了三层教学楼有当办公,也有教学。
3、还有的教室是在白城,软件园一期。
4、也就是学校没有主校区和学生宿舍~ 我也说不清在哪里。
5、应该算是在理工吧。
6、要不要我带你去呀是一个自考的。
7、民办的。
8、好不到哪里去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