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视力不是问题。
2、主要问题是你的分数。
3、去年我校高出本科线31分的。
4、国防生专业是爆破,而爆破专业在非国防生中在一本招生。
5、估计今年分数不会低的。
6、你自己考虑吧。
7、祝好!有难度,报计算机类的分数低些的可以碰碰运气,要求是相对低些,好像有点近视也没事。
8、还是再问问吧20分不是很多,有些难度,建议打电话到我们学校招生办问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