惠普质量门主要集中在v3000和dv2000两个型号,问题症状为散热极差,用时间长了会黑屏,花屏,烧主板。现在消费者正在联合告惠普,希望惠普召回问题电脑,但惠普一直在和消费者打太极。具体型号你可以去下面的网址去查:
赶紧去央视网看看3.15晚会回放就知道了,我的是v3000啊是受害者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