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画面不好是肯定的 多大的游戏 但是竞技性很强 比脑残cf csol强 到你玩到快少校的时候基本适应了 并且想加战队玩 5v5的战队才是精髓 这和cs的5v5不一样 不能穿墙 武器后座各不相同 很不错的一款竞技游戏 建议不要去官网 因为官网编辑的素质很低 说的话和广告都是小学水平的 你打算玩的话建议你m4 有fps游戏历史的玩ak 反正比赛默认的枪是ak m4 psg 迥然不同的风格 我现在是没大时间玩了 小时间玩这又没意思 上瘾难 摆脱也难特种部队是个好游戏,你这是在贬低他,韩国排名第一好几周,国服是KF比较垃圾,要是用专业的眼光比,特种部队比穿越,CSol画面都要好,特种部队主要是要求技术比较高,新手很难上手,至于你说走路一瘸一拐,那是你眼睛长的不对位,脑袋不一样大,那是你纯属傻,B,脑袋大的是CTC模式,我不玩特种部队很久了,但我不同意你这样贬低特种部队,话说回来现在的射击网游都变态,出什么生化,名字叫cs《反恐.>出来几个大僵尸真可笑,穿越是纯垃圾游戏,在韩国人家没人玩的东西,突袭,好点,就是让国服代理垃圾了。
2、以上是个人见解,和X些人的见解。
3、顶顶二楼,因为我也以前玩过SF,觉得很好我可是亲眼看着我家的SF登录窗口,更新换代了3次的玩游戏不是看画面效果。
4、你说FC效果差当年你没玩过吗?SF属于进入我国最早的网络FPS游戏。
5、现在还在玩的都是老玩家。
6、因为对这游戏投入太多所以不肯离去我是10013版本开始玩的。
7、玩到现在。
8、还是不肯离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