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洋彩电是国美的odm产品和苏宁的先锋性质一样。
是专供机,不要以为便宜,其实利润大。配置差,质量不稳定,以前是康佳代工,现在是tcl代工。 只要不缺那几个钱就别买。
不好
三洋在中国也算的上是个品牌 电视一般tcl 长虹 康佳 之类的好
还可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