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是有点累,车间工人是三班倒的,很辛苦,可以工资待遇也高呀,就看你怎么想了,有得必有付出;不干活就想要高工资的,除非你家亲戚是大领导,可以给你分个悠闲的岗位,混混饭吃;不然就踏踏实实干,付出和回报是成正比的。
2、年轻人怕什么辛苦,多吃点苦没坏处。
3、敢问有哪个工作是不累又能轻易拿钱的?累死这个明显是夸张了。
4、一汽轿车还不错的,我有朋友在那上班。
5、多劳多得,累的话挣得多。
6、看你是什么岗位了,搞技术的生产工人确实挺累的,但是如果你是管理层的,坐办公室就不会怎么累了,毕竟是国企,还是相对宽松的看你干什么工作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