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沙电信大楼是哪一年建的

百科问答网 2026-06-23 21:24:16 0

长沙的电信大楼是上世纪也就是20世纪90年代末开始建造。与本世纪2000年建成。位于长沙市东二环,在长沙市火车站就能远眺长沙电信大楼。曾以218米的高度成为了长沙首座突破200米的楼房。到目前为止,也是属于长沙市的地标性建筑之一。

文章标签: 长沙电信大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