虐杀原形2显卡占用低(杀虐原形2 显卡低进不去游戏)

百科问答网 2026-06-23 19:22:37 0

1、你的显卡虽然是独立的,但是很垃圾了,如果你的主板支持pci-e*16插槽,建议升级为入门级别的。

2、但是现在的游戏对硬件的要求很高,尤其是游戏。

3、所以说即使你升级了显卡,也不能开特效,或者是最高的画质。

4、你只能在低画质下游戏。

5、毕竟你的电脑配置是入门级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