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我是外院的。
2、新校区还在建设中,没有两年以上是不可能的。
3、就算两年以后搬入新校区,本科生最后一年还是会搬回老校区的,为了使方便大四学生实习和找工作。
4、研究生博士生暂定不搬明年好像就扩招了 那应该就是从明年起就开始入驻新校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