油电两用四轮代步车到底好不好

百科问答网 2026-06-23 18:56:41 0

不好,这样的油电四轮,在夏天冲天时,容易形成高温,搞不好会起火爆炸,电瓶用的车上电瓶。用油时,整个驾驶室内都是汽油味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