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唉!河南人把名声都自己给糟蹋了!又能怨谁呢!他们不管走到那里也没留下点感人的事情!都是伤人心比较著名!对河南人的看法和印象就这样被记下!多少年来也就不好改了!河南人口在全国位居首位,什么人都有,自然人渣也要位居首位,河南人遍布全国,自然全国人认为河南人坏。
2、当然我们河南人不能因此自暴自弃,我们应该把我们心态端正起来,不去搞那些伤害别人感情的事情,不去败坏人类道德的事情,让全国人重新认识我们河南人,我们是河南人也是好样的。
3、少数人犯错 凭什么全部的河南人都要被侮辱?一个偷东西的老头 凭什么被冠上河南人这个名词?随时都有人杀人 盗窃 我怎么从来没有听过别人说哪个地方的人都是杀人犯都是骗子?这样对我们公平吗?我在河南活到18岁,从来没碰到一个骗子小偷。
4、不是我们怎么了 你要问问 到底是你们怎么了 ?人口基数大,相应的出事也多。
5、社会还是好人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