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没有区别。
2、一幢楼与一栋楼意思完全一样。
3、“幢”和“栋”在这里都是用作量词,过去因为地域的不同而叫法不一样,港台区域因为受西方影响比较大,习惯于将楼房叫成“一幢楼”,而内陆则将楼房叫成“一栋楼”。
4、现在因为内外交流较多的因素,有很多不同的风俗习惯及名称叫法只要意思一样,你随便叫哪种都可以,因为大家都能听懂。
5、就好象现在有很多中国人说话的时候都喜欢加一点洋话进去,如把“好,可以”说成“OK”一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