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保罗亨特是2006年10月9号因患有神经内分泌肿瘤去世的。
2、英年早逝。
3、2006年的世锦赛首轮,跟罗伯特森的比赛,最终5:10输掉了,也是他人生中最后一场比赛。
4、曾三次获得温布利大师赛的冠军,是2000年以来获得大师赛冠军最多的球手。
5、所以在2007年的大师赛进行之时,对亨特有一个默哀仪式。
6、并且有人提议,将该大师赛改名为保罗亨特大师赛,来纪念这位名将。
7、我很喜欢他 天妒英才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