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什么三月7号是女生节

百科问答网 2026-06-23 15:25:28 0

每年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,已经演变为美丽节,高校女生不愿称自己为妇女,又不想放弃女性的节日特权,从此以后就有了女生节,所以人们都把3月7日,也就是3月8日的前一天称为女生节,女生节最早起源于山东大学,第一届女生节于1986年3月7日在山东大学科学会堂举行,此后各大媒体分别就女生节这一新生事物做了详尽的跟踪报道,女生节逐渐在象牙塔间蔓延,女生节在高校中十分流行。

文章标签: 女生节是几月几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