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比利时人。比利时人忌讳13号和星期五。认为这都是灾难的象征。他们最忌蓝色,视其为魔鬼的颜色。因此,每当有不好的事情发生时,他们总是用蓝色作为象征。他们也忌讳深绿色,因为深绿色让他们想起纳粹制服。
2、比利时人嫉妒蓝色,视其为魔鬼的颜色。因此,每当有不好的事情发生时,他们总是用蓝色作为象征。他们也忌讳深绿色,因为深绿色让他们想起纳粹制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