暗黑破坏神3什么职业比较好

百科问答网 2026-06-23 12:25:33 0

猎人输出高,也比较容易挑战高难度。

野人站的稳。和尚比较平衡输出一般。

秘法伤害很容易堆,相对比较脆。

巫医一直是控制为主,这个版本加强比较多,伤害也高。

新手建议玩猎人。虽然比较脆,但是站外围打,伤害高很容易秒怪。猎人比较安全,而且装备差不多伤害就很高。玩着很容易上手。

文章标签: 暗黑三哪个职业好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