弹头奇兵电影(弹头奇兵bug)

百科问答网 2026-06-23 12:08:45 0

1、双线BUG 比较简单 举例说明 其他位置的BUG都是一样的 先说在B组地下1层 那里有个门 开门出去是一个类型碉堡的坑。

2、 趴在顶头的位置 头对着往外开枪的窗口 然后按住D 在人物头往前顶的那一下 再按住空格 松开D 然后就会看到人物在一点点的向上穿墙 最后跳出去。

3、 角色 除了 胖子没见到进去过 其他都可以 在2楼 往墙的方向跑 然后跳和后一起按 可劲的跳就行 就有机会进去 从中间那墙的 左 右 都可以进到墙里在双线的中间不是有一堵墙么 里面全是黑的 你在墙边往左Shift+A+S+D+空格 轮着按 一直按就能跳进去了给我分啊~!~!~我还不是二级用户 不能上传图片 对不起了唉。

4、好端端的要学BUG,被无数次T出去有意思嚒?

文章标签: 弹头奇兵bu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