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宁市北湖北路学校怎么?
近年来开创了新校区 校区算得上不错 校区里有行政楼 中学部和小学部 在那里读中学 对重点班要求高 创出越来越多班级 教学设备也是不错的 对学生素质要求高 总的来说还是可以的貌似升学率只比18中差百分之1左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