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建议你不要买联想y系列,性价比很低的,i3的都要5000多,这在惠普,dell都可以买i5的了,而且质量也比联想的要好,而在宏基,华硕那么多钱都快够i7了。
2、况且y系列也不是联想的好型号,这个型号它们是不敢卖给企业或政府的,只是卖给大学生,只是广告做的很大而且雇很多水军宣传而已,但最后买单的还是大学生们。